夜雨星辰

染上了名为沈星回的毒了,上头

【不完全】娱乐活动

3. 娱乐活动


学校的娱乐设施也相当的多,方便让辛苦一天的学生们有地方放松自己的心情:


a. 本校的体育馆内包括了一楼的室内篮球场和二楼的泳池与更衣室和健身房。


b. 本校并没有棒球场!如果看见棒球场请直接转身离开,请不要在那里滞留!!


c. 请带着您的学生证来使用本校的任何设施包括篮球场,游泳池,更衣室,健身房和棒球场(划掉)。


d. 若您没带您的学生证那么将无法进入体育馆。因为我们保证这些福利只会是校内学生享用到的。


e. 如果天气不好,请不要下泳池。但您可以选择使用健身房来健身。


f. 如果您抵达体育馆时看见门是关着的,但是却是在开放时间关闭的话,那么不用怀疑体育馆只是日常消毒清理而已。


g. 体育馆开放期间不会有工作人员在内,但是救生员除外。但救生员是会穿着标配的泳衣并坐在他们的位子上。如果您没看到救生员也请勿下水,等待他们回来。但如果您看见穿着黑色的制服的救生员的话,请直接转头离开不要滞留。同时请将您的学生证收好。


h. 体育馆开放时间为早上6:30分至晚上23:00。其他时间请不要进去体育馆,反正体育馆也锁着,你们想进也进不去啊。


i.欢迎你们在24:00过来...我们...会....&$/﹉%=%/﹉=你?

评论

热度(3)